十一月中文遊戲集結篇!

1. 決勝時刻/使命召喚:二戰 (Call of Duty: WWII)

PlayStation®4|Xbox One™   類型:射擊   發售日:2017-11-03

由《決勝時刻:先進戰爭》開發團隊Sledgehammer Games所打造的系列全新作品《決勝時刻:二戰》,將帶領玩家在暌違將近十年後再次重返系列原點的二次大戰戰場,體驗難以忘懷的同袍兄弟情誼,並且參與對盟軍勝利有關鍵性影響的任務,故事和角色也將會觸及 1940 年至 1944 年之間發生的事件。

除了有讓人置身戰場的刺激戰鬥外,還有提供眾多全新模式、機制、遊戲創新且帶玩家踏遍著名地理位置的多人模式;另外,全新的「納粹殭屍合作模式」(Nazi Zombies Cooperative mode)則帶來了讓人驚奇的全新故事和令人神經緊繃的遊戲體驗。


【預訂通道】
PS4 《決勝時刻:二戰》 中文版
XB1 《決勝時刻:二戰》 中文版



2. 音速小子 武力 / 索尼克 力量 (Sonic Forces)

PlayStation®4|Nintendo Switch™   類型:動作   發售日:2017-11-08

在《音速小子 武力》中,刺蝟索尼克將以超高速馳騁在絕美圖象描繪的3D場景中。這款最先端的動作遊戲採用索尼克團隊專為本作打造的引擎「Hedgehog Engine 2」。重新在壯闊的關卡中感受此系列充滿爽快感的遊戲體驗,進化後的3D動作遊戲。

除了能夠使用「索尼克」來進行遊戲之外,還可以使用從不同次元來的另一個「經典索尼克」。而令人矚目的新要素中,玩家還可以依個人喜好自訂「個人角色」,外觀、服裝等等均可自行決定。遊戲目的就是使用這3個角色,想辦法突破各式各樣的難關。


【預訂通道】
PS4 《音速小子 武力》 中文版
NS 《音速小子 武力》 中文版



3. 勇者鬥惡龍XI 尋覓逝去的時光

PlayStation®4   類型:JPRG   發售日:2017-11-11

《勇者鬥惡龍XI》回歸系列原點,描繪「勇者」之冒險的故事,兼具「懷念感」與「新鮮感」。身為主角的你,迎接了16歲生日到來。遵循村子裡的規矩,和青梅竹馬艾瑪一同登上神明岩以執行成年儀式,卻因為某個契機,意外知悉了自己是傳說中的「勇者」轉世而成。所謂的「勇者」究竟是什麼呢?為尋求答案,你離鄉背井,啟程前往未知的世界。然而,年輕勇者將面對的卻不是群眾的熱忱歡迎,而是被稱為「惡魔之子」並慘遭追殺的命運……


【預訂通道】
PS4 《勇者鬥惡龍XI》 中文版



4. 樂高漫威超級英雄2

PlayStation®4|Xbox One™|Nintendo Switch™   類型:動作   發售日:2017-11-14

加入各種不同時期以及平行宇宙中你最喜歡的超級英雄和反派,看著他們在這款全新的《樂高漫威超級英雄2》原創冒險中面對時空旅行者「征服者康」!

在這個跨越整個Chronopolis城的漫畫風格大混戰中,扮演星際異攻隊、蜘蛛人、索爾、浩克、黑豹、美國隊長、奇異博士、屠殺、綠惡魔,以及其他數十位漫威旗下的超級英雄或反派!周遊各種不同的世界,從古埃及到古早西部、浩剋星球,以及2099年的紐約市,並跨越百年的時間來傳送各種物件或角色!


【預訂通道】
PS4 《樂高漫威超級英雄2》 中文版
XB1 《樂高漫威超級英雄2》 中文版
NS 《樂高漫威超級英雄2》 中文版



5. 上古捲軸5:無界天際

PlayStation®VR|Nintendo Switch™   類型:RPG   發售日:2017-11

《上古捲軸5:無界天際VR》帶領玩家再次進入泰姆瑞爾大陸,這次世界將比以往更加宏偉壯觀,徘徊在本作中的生物將栩栩如生地呈現在玩家眼前。內容除了本篇外,也會收錄 3 款追加內容:「Dawnguard」、「Hearthfire」和「Dragonborn」,讓玩家能夠完整體驗這款備受推崇的美式角色扮演遊戲。

2011年榮獲超過200項獎項肯定的《上古捲軸5:無界天際》將登上任天堂最新遊戲主機Nintendo Switch上,內容中除了本篇之外,也會收錄3款追加內容:「Dawnguard」、「Hearthfire」和「Dragonborn」,讓玩家能夠完整體驗這款備受推崇的美式角色扮演遊戲。此外,並追加了可以體感戰鬥與撿拾戰利品的新要素。


【預訂通道】
PS4 《上古捲軸5:無界天際VR》 中文版
NS 《上古捲軸5:無界天際》 中文版



6. 絕命患者 (The Inpatient)

PlayStation®VR 類型:驚悚 發售日:2017-11-22

《The Inpatient》是一款由Supermassive Games製作的全新的VR驚悚遊戲。遊戲場景設定在《Until Dawn》的故事發生60年前的黑木療養院裡。高度的沉浸感將讓您置身遊戲中,扮演一名失去記憶的病人。您必須在遊戲中找出自己究竟是誰,又為何會在療養院裡。本遊戲具有分支劇情和不同的結局;您所做的每一個選擇都會對遊戲的遊玩方式帶來重大影響。


【預訂通道】
PS4 《絕命患者》 中文版



7. 箱庭公司創造記

PlayStation®4   類型:模擬   發售日:2017-11-30

《箱庭公司創造記》是邊破壞地圖邊戰鬥的新感覺模擬RPG。在堆疊方塊製作而成的戰鬥地圖中,打飛敵人與地形,展開超華麗的戰鬥。

主角是玩家在遊戲中的分身,原本是在某一個島嶼當中過著平凡的生活,但是有一天他所居住的島嶼,遭受到邪惡公司的襲擊。他在漂流到的島嶼上,遇見一名少女,於是兩人便一起成立全新的「公司」,開始全新的生活。玩家將扮演率領公司的「頭頭」,建造住宅、開拓島嶼、承接居民委託讓城鎮持續發展,打造出世界第一的公司。


【預訂通道】
PS4 《箱庭公司創造記》 中文版



8. 惡靈古堡/生化危機:啟示合輯 (Resident Evil: Revelations Collection)

Nintendo Switch™   類型:生存恐怖   發售日:2017-11-30

《惡靈古堡:啟示》系列是描寫逼近隱藏於《惡靈古堡》歷史縫隙之間“真相”的作品,兩部作品內皆收錄了原始版本另行販售的所有DLC,並追加了Joy-Con才具備的直觀操作。

《惡靈古堡:啟示》是以Jill Valentine為主角描述4代與5代間發生的事件。遊戲內容包括描繪被一片片神秘面紗包圍的沉重故事的「劇情模式」,還有豐富內容的Raid模式。《惡靈古堡:啟示2》描寫的是5代與6代間發生的事件。描寫克蕾兒與莫伊菈從被囚禁的大海孤島脫逃的故事,以及為了救出她們趕赴孤島的貝瑞和在島上遇見的少女娜塔利亞一同探索島嶼的旅程。


【預訂通道】
NS 《惡靈古堡:啟示合輯》 中文版



© 2017 Play-Asia.com. OK to reproduce if copyright note stays intac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