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音游《VOEZ》Nintendo Switch中文實體版預計2018年1月25日推出!

VOEZ 蘭空 NS中文實體版

Nintendo Switch™   類型:音樂節奏   發售日:2018-01-25

《VOEZ》與《Cytus》、《DEEMO》一樣由台灣雷亞遊戲(Rayark)製作,都是全球聞名的人氣音樂節奏類遊戲。Nintendo Switch版的《VOEZ》於2017年3月推出下載版,下載量已突破4.5萬(全平台累計下載量已超千萬),發行商Flyhigh Works宣佈預定2018年1月25日推出盒裝版,支持中文與韓文,新增手柄操作和TV遊玩等新要素,並同捆3張特製的IC卡專用貼紙。

《VOEZ》的舞台「蘭空鎮」以台灣宜蘭縣為藍本,敘述蘭空高中六名少年少女組成樂團、實現夢想的經歷,具備獨特的美術風格。《VOEZ》收錄了日本、台灣等地的創作者製作的多達160首動人樂曲,日後還預定免費追加新曲,各首樂曲都將有「Easy」、「Hard」、「Special」難度的譜面,不管是高手還是初學者,都可以配合自己的實力享受本作的樂趣。


【預訂通道】

VOEZ 盒装版 (Nintendo Switch™, 亚版)US$37.99
VOEZ 盒装版 (Nintendo Switch™, 日版)US$36.99

【遊戲影片】





【遊戲截圖】


© 2017 Play-Asia.com. OK to reproduce if copyright note stays intac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