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王 完全版》PS4中文實體版12月7日發售,完整收錄本篇及下載內容!


仁王 完全版 中文實體版

PlayStation®4   類型:動作RPG   發售日:2017-12-07

《仁王》由Koei Tecmo的Team NINJA開發,是以幽玄的和風戰國世界爲舞臺,以金髮碧眼的武士威廉爲主人公,與衆多妖怪戰鬥的動作角色扮演遊戲。主人公威廉的原型是爲德川家康效力過的英國航海士三浦按針。遊戲中可以遇到日本自古以來的各種妖怪,並且很多戰國末期時代的歷史人物也會登場。本作強調與強敵真刀真劍地對決時壓倒性的緊張感和成就感。

《仁王 完全版》將完全收錄《仁王》遊戲本篇內容,以及「東北之龍」、「義之繼承者」、「元和偃武」3個大型付費DLC。玩家將可以完整享受到全新追加要素所帶來的樂趣,包括新武器種類「大太刀」、「旋棍」,東北和大坂的新舞台和新劇情,伊達政宗、真田幸村和淀君等新角色,「貓又」、「青龍」、「炎駒」、「蛇目蝶」、「九尾」等新守護靈。


【預訂通道】

仁王 完全版 亚版 (PlayStation®4, ASIA)US$49.99
仁王 完全版 日版 (PlayStation®4, JPN)US$55.99

【宣傳影片】





【遊戲截圖】


© 2017 Play-Asia.com. OK to reproduce if copyright note stays intac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