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假面騎士 巔峰戰士》中文版12月7日與日本同步開戰!


假面騎士 巔峰戰士 中文版

PlayStation®4   類型:格鬥動作   發售日:2017-12-07

萬代南夢宮娛樂宣佈PS4格鬥動作遊戲《假面騎士 巔峰戰士》繁體中文版將於12月7日與日本同步發售。集結從「假面騎士空我」到最新作「假面騎士Build」的平成騎士們,風格VS風格的最強之戰將在《假面騎士 巔峰戰士》登場!

有別以往平面的戰鬥場地,本作的騎士們將在具備高低差及障礙物的全新進化舞台上發揮各自的風格、展開戰鬥。《假面騎士》系列遊戲首創線上對戰,玩家可選擇在1對1、2對2、1對3、大亂鬥等各種規則下盡情遊玩,可創建房間,和親朋好友輕鬆對戰。此外,玩家將可於線上大廳以虛擬角色和其他玩家交流,包含可自由設定換裝面具和變身腰帶、動作、假面騎士背景及招牌台詞等。

《假面騎士 巔峰戰士》就是獻給所有假面騎士粉絲的騎士終極決戰,在這裡體驗前所未有的正統假面騎士激鬥吧!


【預訂通道】

PS4 《假面騎士 巔峰戰士》 中文版


【中文宣傳影片】





【遊戲截圖】


© 2017 Play-Asia.com. OK to reproduce if copyright note stays intac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