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LocoRoco 2 重製版》中英文合版預計12月12日推出!

LocoRoco 2 樂克樂克2 重製版

PlayStation®4   類型:動作冒險、益智休閒   發售日:2017-12-12暫定

憑藉可愛的角色、獨特的音樂和簡單的操作收穫大量人氣的名作「LocoRoco」系列第二彈《LocoRoco 2》重制登陸PS4,中英文合版預計2017年12月12日發售。不願意接受失敗的毛雜大王又一次集結毛雜大軍要來侵略樂克樂克的星球,為所有生物造成危害,玩家們將要再度協助這些快樂生物們重新找回祥和的生活與歌聲。

《LocoRoco 2》的操作與前作類似,玩家使用L按鍵和R按鍵傾斜大地,引導圓滾滾的樂克樂克們到達終點。本作中有更多新奇有趣的關卡,並收錄了多種歡樂的迷你遊戲,新增的樂克樂克和熱鬧的音樂元素也會使遊戲隨處充滿驚喜。

透過新世代主機的強大性能,《LocoRoco 2 重製版》的畫面得到進一步增強,且支持4K顯示,樂克樂克的世界將變得前所未有的繽紛。


【預訂通道】

LocoRoco 2 樂克樂克2 重製版 (亞洲中英文合版) (PlayStation®4, ASIA)US$19.99
LocoRoco 2 樂克樂克2 重製版 (日版) (PlayStation®4, JPN)US$19.99

【預告片】





【遊戲截圖】


© 2017 Play-Asia.com. OK to reproduce if copyright note stays intac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