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遊戲集結篇(17.12.11 – 17.12.17)

本週發售的中文遊戲大集結!

1. LocoRoco 2 樂克樂克2 重製版

PlayStation®4     類型:動作冒險、益智休閒     發售日:2017-12-11

憑藉可愛的角色、獨特的音樂和簡單的操作收穫大量人氣的名作「LocoRoco」系列第二彈《LocoRoco 2》重制登陸PS4。不願意接受失敗的毛雜大王又一次集結毛雜大軍要來侵略樂克樂克的星球,為所有生物造成危害,玩家們將要再度協助這些快樂生物們重新找回祥和的生活與歌聲。

《LocoRoco 2》的操作與前作類似,玩家使用L按鍵和R按鍵傾斜大地,引導圓滾滾的樂克樂克們到達終點。本作中有更多新奇有趣的關卡,並收錄了多種歡樂的迷你遊戲,新增的樂克樂克和熱鬧的音樂元素也會使遊戲隨處充滿驚喜。

透過新世代主機的強大性能,《LocoRoco 2 重製版》的畫面得到進一步增強,且支持4K顯示,樂克樂克的世界將變得前所未有的繽紛。


【預訂通道】

PS4 《LocoRoco 2 重製版》 中英文合版



2. 絕地求生 (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

Xbox One™     類型:大逃殺     發售日:2017-12-12

全球銷售超過2000萬套的超火爆大逃殺類型遊戲《絕地求生》將於2017年12月12日推出Xbox One版,支援中文。玩家可在Xbox上體驗更貼近主機遊玩模式的優化內容,未來遊戲也將支援HDR和Xbox One X優化,帶給玩家更優質流暢的遊戲體驗。

《絕地求生》中,每局遊戲都有100位素未謀面的玩家參與,他們被投放在絕地島(battlegrounds)的上空,沒人初始都一樣一無所有。隨著時間的流逝,島上的安全地帶越來越少,特定地區也會發生爆炸的情況,在8×8平方公里的大地圖中,玩家需要慢慢搜尋各種武器、槍械、防具和車輛等,靠著豐富的經驗、高明的策略,成為存活到最後的那一個人。


【預訂通道】

Xbox One 《絶地求生》 中文版



3. 惡靈古堡7:生化危機 黃金版

PlayStation®4     類型:生存恐怖     發售日:2017-12-13

超人氣生存恐怖遊戲《惡靈古堡》系列最新作《惡靈古堡7:生化危機》回歸“恐怖”的原點,採用被稱作「隔離視覺」模式的第一人稱視角,創造一種“孤獨”和“分離”的氛圍,將帶來前所未有的親臨其境的體驗和焦慮不安的感受。作為系列特色的「恐懼」、「戰鬥」、「探索」和「道具管理」四大要素將全部巧妙結合於本作。

《惡靈古堡7:生化危機 黃金版》內收錄《惡靈古堡7:生化危機》的本篇遊戲與「禁止播放的影片 Vol.1」、「禁止播放的影片 Vol.2」以及全新「END OF ZOE」共3款DLC,加上免費 DLC「Not A Hero」,玩家將能一次性玩整體驗到本作的全部內容。


【預訂通道】

PS4 《惡靈古堡7:生化危機 黃金版》 中文版



4. 數碼寶貝物語 網路偵探 駭客追憶

PlayStation®4|PlayStation®Vita     類型:RPG     發售日:2017-12-14

《數碼寶貝物語 網路偵探 駭客追憶》講述著在《數碼寶貝物語 網路偵探》的世界,另一名主角同時發生的另一個故事。除了與前作同等份量的劇情和任務之外,登場的數碼寶貝數量更超越前作,總數高達320隻。再加上由於世界觀相同,前作的地圖都將再度登場,並額外追加30張全新地圖,地圖總數約90種。

尚未體驗過前作的玩家也不用擔心,《數碼寶貝物語 網路偵探 駭客追憶》將收錄前作《數碼寶貝物語 網路偵探》,讓玩家完整體驗系列作的世界觀!


【預訂通道】

PS4 《數碼寶貝物語 網路偵探 駭客追憶》 中文版

PSV 《數碼寶貝物語 網路偵探 駭客追憶》 中文版



© 2017 Play-Asia.com. OK to reproduce if copyright note stays intac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