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偶像大師 星光舞台》中文版12月21日與日本同步發售!

偶像大師 星光舞台

PlayStation®4     類型:偶像培育舞台     發售日:2017-12-21

■ 走吧,登上傳說中的舞台!
人氣偶像培育系列作『偶像大師』推出最新作品-『偶像大師 星光舞台』,將於2017年12月21日與日本同步發售!本作故事中,765藝能事務所的高木社長與961藝能事務所的黑井社長兩人,過去曾構思了傳說中的大型演唱會「星光舞台」。玩家將扮演製作人,與765藝能事務所的13位偶像一同以傳說中的舞台為目標,揭開全新故事的序幕。

■ 全新要素「技能訓練」以及「休息」,更全方位地培育偶像們!
除了延續前作『偶像大師 白金星光』的基礎培育系統-對話、宣傳、受訓和演唱會以外,本作更加入了多項新的遊玩要素。「技能訓練」是利用演唱會獲得的CP讓偶像隱藏的才能覺醒,而「休息」則是避免偶像因疲勞累倒的安排,偶像的身體狀況將對演唱會帶來不同影響。通過演唱會來增加粉絲數,衝上偶像階級的階梯吧!

■ 可繼承前作『偶像大師 白金星光』的DLC內容!
本作將可繼承使用PlayStation®4繁體中文版『偶像大師 白金星光』中購買的歌曲、服裝和飾品等DLC內容!※僅限繁體中文版『偶像大師 白金星光』以及繁體中文版『偶像大師 星光舞台』之間的繼承使用,詳細說明請參考官方網站。

■ 961藝能的大型新星登場!
在765藝能的13位偶像面前,對手事務所961藝能的新人偶像「詩花」現身下戰帖?體驗偶像們與全新角色之間的互動和切磋成長!


【預訂通道】

PS4 《偶像大師 星光舞台》 中文版


【中文版宣傳影片】





【遊戲截圖】


© 2017 Play-Asia.com. OK to reproduce if copyright note stays intac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