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長之野望・大志》中文版2018年1月18日發售預定!

信長之野望・大志 中文版

平台:PlayStation®4     類型:歴史模擬     發售日:2018-01-18

歷史模擬遊戲《信長之野望》系列最新作《信長之野望・大志》的繁體中文版預計將於2018年1月18日發售。本作是獻給所有戰國迷的最棒戰國體驗,重點放在武將們的“大志”,不光能力,連武將個性都真實表現,如同與充滿人情味的武將們正在競爭霸主地位般,實現系列作最佳的身歷其境感。

• 最棒的戰略
本作的所有大名.武將懷抱著自己的大志,著墨於此,描繪出他們的亂世生活。依照本人的大志,各種價值觀及錯綜複雜的想法,誕生出如同親謁真人大名般的臨場真實體驗。

• 最棒的白熱化鬥智拉鋸戰
因各人懷抱的大志,使模擬AI也大幅進化。與玩家對峙的大名們,也會依照自身立下的大志進行行動,並非只對遊戲產生有利、不利的影響,是個貫徹自身大志到底,十分近人的AI設定。

• 最棒的龐大內容
採用系列作最精緻的全面3D全國地圖。登場武將也是系列作最多,超過2000人登場,特定的武將,視情況,姿態也會隨之改變。

• 最棒的戲劇化歷史
不光收錄歷史上有名大事件及大亂等重大事件,也收錄不少充分展現武將個性的秘話及各地的傳承等遊戲事件。


【預訂通道】

PS4 《信長之野望・大志》 中文版


【開場動畫】





【遊戲截圖】


© 2017 Play-Asia.com. OK to reproduce if copyright note stays intac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