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Shadow of the Colossus 汪達與巨像》中英文合版2018年2月6日上市!

Shadow of the Colossus 汪達與巨像 中英文合版

平台:PlayStation®4     類型:動作冒險     發售日:2018-02-06

最後的一擊 — 是那麼令人痛心。
為了拯救少女的性命,汪達毫不畏懼地與比自己要巨大幾十倍的巨像對峙,以智慧與勇氣不斷進行挑戰。
一心一意為了「拯救少女」的他即將面對的,究竟是希望,抑或是―

自2005年PlayStation®2發售以來,受到世界各地極高評價的經典雋永名作《汪達與巨像》將由JAPAN Studio與Bluepoint Games攜手共同開發,完全重製並於PlayStation®4復甦呈現給各位玩家。吹拂過草原的風,透射過樹木的煦光,以及既龐大又具神秘感的巨像。映在眼簾裡的一切,都彷彿是活生生在眼前一般,更為強烈又美麗的景象。

為了讓失去靈魂的少女復甦,青年前往美麗的之地展開冒險。配帶寶劍和弓箭,加上愛馬亞格羅的一路伴隨,在神秘之聲的指示下尋找巨像們的蹤影。唯有在歷經各種挑戰,戰勝以及新發現後,才能獲得挽回少女生命的力量。支援PlayStation®4 Pro的4K HDR畫質,既新穎又令人懷念的《SHADOW OF THE COLOSSUS™ 汪達與巨像》。敬請體驗這款就像是參與神話的一部份,又像是一直實際存在於世界上某處般,虛渺又淒美的故事。


【預訂通道】

PS4 《Shadow of the Colossus 汪達與巨像》 中英文合版


【中文開場影片】





【精彩中文預告】





【遊戲截圖】


© 2018 Play-Asia.com. OK to reproduce if copyright note stays intac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