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奇幻冒險動作RPG完全重製—《聖劍傳說2 SECRET of MANA》中文版2018年2月15日發售!

聖劍傳說2 SECRET of MANA 中文版

平台:PlayStation®4       类型:動作角色扮演       发售日:2018-02-15

於1993年發售的《聖劍傳說2》終於要完全重製,以3D呈現,「瑪那」和「聖劍」引起的無數故事、夥伴之間的悲歡離合,這就是屬於我們的「令人懷念又煥然一新」的冒險。《聖劍傳說2 SECRET of MANA》PS4實體中文版将于2018年2月15日发售,收录日文∕英文語音,繁體中文∕簡體中文∕英文∕韓文∕泰文字幕。

在重制版中,角色模組、遊戲系統、介面皆針對現代最新硬體翻新,而原作風格則原封不動。此外,還追加了所有樂曲的新編曲版、角色對話完全配音、對話事件等諸多新要素。主角蘭迪意外拔出傳說的聖劍,與夥伴普莉姆和波波伊為了封印失控的瑪那之力而前往世界各地展開旅程,他們那段令人懷念的冒險重生成為『SECRET of MANA』!


【本作特色】

  • 所有畫面完全重製!將充滿瑪那、色彩斑斕的世界以全篇3D重新構築。
  • 角色對話完全配音!在充滿魅力的角色們身上注入全新的氣息,為故事增添色彩。
  • 收錄所有樂曲的重新編曲版!皆由作曲家‧菊田裕樹先生監修重新編曲。同時音效亦專為本作翻新,敬請期待音效上更加震撼的《Secret of Mana》。
  • 追加過場劇情與對話事件!本作將透過新增對話事件的手法,讓於原作中登場的大量場景以對話方式重現,並新增呈現主角蘭迪與夥伴間有趣互動的過場劇情。


【故事】

很久很久以前……依靠瑪那之力而高度發展的文明在大地上繁榮昌盛,不久人類開始將瑪那之力用在戰爭中,並建造了稱為瑪那要塞的巨大戰艦。

但是,要塞過於強大的力量激怒了眾神,祂們派遣了凶狠的瑪那神獸降臨世界,要塞與瑪那神獸之間的激烈戰爭讓世界陷入水深火熱,瑪那也日漸流失。

此時,一位英雄手持聖劍降臨,攻陷要塞,神獸也從人類面前消失,由於戰爭,世界一度失去了文明,但世界也恢復了往日的和平……

然而隨著時光流逝……歷史即將重演……


【預訂通道】

PS4 《聖劍傳說2 SECRET of MANA》 中文實體版


【中文預告片】





© 2018 Play-Asia.com. OK to reproduce if copyright note stays intac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