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少女與戰車 戰車夢幻大會戰》中文版2018年2月27日發售!

少女與戰車 戰車夢幻大會戰 中文版

平台:PlayStation®4     類型:戰車動作     發售日:2018-02-27

首度推出繁體中文版!《少女與戰車 戰車夢幻大會戰》磅礡站上PS4!
以超高人氣席捲全亞洲的《少女與戰車》終於推出最新遊戲並且登上PS4,將以超越過往的畫質與震撼畫面讓更多玩家更深入認識「戰車道」的世界!與花道、茶道具同等地位的「賽車道」,是以操縱戰車為展現的武道,更是所有女性都應修習的技藝之一。各級學校的女學生們以全國戰車道大賽優勝為目標,與各地強校互較高下!故事圍繞著大洗女子學園的奮鬥歷程展開,不但電視動畫大受好評,更接續播映了OVA版及電影版,創下24億日幣票房的驚人紀錄。現實生活中的大洗鎮更因此聲名大噪,至今仍是眾多《少女與戰車》愛好者的聖地。玩家能在不知不覺中透過各個極具特色的角色們熟悉各式經典戰車,進而研究精彩的戰術運用,愛上戰車道!

最熟悉的角色及各式戰車!五對五連線對戰!
《少女與戰車 戰車夢幻大會戰》以全3D模組重現場景及各學園的9名隊長,隊長們也能從戰車中探出身來指揮戰況,總登場戰車數量更高達30種!囊括至劇場版的名場景-「西住美穗」、「西住真穗」與「島田愛里壽」的最終決戰,也將一一重現,並且由玩家來操縱!最多可以達到五對五的連線對戰模式,能讓玩家自由組合搭配,無論想營造與原作相同的情境或者想打造出最不可能發生的對戰,都能在遊戲中絢麗重現的大洗鎮中展開!別忘了還能跟世界各地的戰車道達人們一同較勁!


【預訂通道】

PS4 《少女與戰車 戰車夢幻大會戰》 中文版


【中文宣傳影片】





【遊戲截圖】


© 2018 Play-Asia.com. OK to reproduce if copyright note stays intac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