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戰機Virtual-On×魔法禁書目錄 魔法電腦戰機》中文版3月1日登陸PS4/PSV!

電腦戰機Virtual-On×魔法禁書目錄 魔法電腦戰機

平台:PlayStation®4|PlayStation®Vita     類型:對戰型戰鬥動作     發售日:2018-03-01

巨大機器人(VirtualRoid)的對戰型格鬥動作遊戲「電腦戰機Virtual-On」系列最新作《電腦戰機Virtual-On×魔法禁書目錄 魔法電腦戰機》(以下略稱《魔法電腦戰機》)的中文版決定在2018年3月1日(星期四)在PlayStation®4/PlayStation®Vita平台發售。

《魔法電腦戰機》是與代表電擊文庫的小說「魔法禁書目錄(茵蒂克絲)」系列展開奇蹟般的聯名合作而誕生,電腦戰機系列歷時15年的最新作。電腦戰機系列獨特的高速遊戲性,以科學、魔法共存的學園都市為舞台,呈現更加進化的演出,以新世界觀為基礎描繪而成的精彩故事!

目前在學園都市裡,有個高人氣的次世代競賽。那就是驅使巨大的電腦戰機,飛馳於現實街道的機動戰。其正式名稱為「電腦戰機Virtual-On」。無論是超能力者還是無能力者,只要身懷技術任誰都能夠對等地進行對戰,這一點深受大眾喜愛,因此在學園都市的學生之間瞬間爆紅。
以統一白色色調的巴爾‧盧倫為專用機的茵蒂克絲,以及初期裝備鐵木真為愛機的上条當麻,就在他們開始進行戰鬥的那一天。
「我叫凜鈴。富良科凜鈴。我不是莉莉娜……呢喃……」一名有些睡眠不足的少女來到了學園都市。然後,與上条相遇。發生了一起在正常Virtual-On裡絕對不能發生而且未曾有過的意外。
而那場意外,拉開了融合電腦戰機與學園都市的壯闊戰爭序幕——!
……經由以上小說版的故事始末,本作品則是描繪以學園都市為舞台,所發生的新騷動與戰鬥!


【預訂通道】

PS4 《魔法電腦戰機》 中文版

PS Vita 《魔法電腦戰機》 中文版


【開場動畫】





【宣傳影片】





【遊戲截圖】


© 2018 Play-Asia.com. OK to reproduce if copyright note stays intac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