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神拳×人中之龍!《人中北斗》中文版3月8日登陸PS4~

人中北斗 (北斗が如く) 中文版

平台:PlayStation®4     類型:動作冒險     發售日:2018-03-08

完全打破「北斗神拳」的常識。暢銷作品「北斗神拳」(原作:武論尊/漫畫:原哲夫)透過「人中之龍工作室」親自操刀,首度化為正統動作冒險遊戲之姿登場。原創劇情所描繪出的重重情感糾葛,本作獨樹一格的配音選角,以及讓您飽享世紀末人生的紅燈區自由探索。這樣的拳四郎前所未見!PS4《人中北斗》中文版將於2018年3月8日與日本同步發售!

在最終戰爭的業火下,所有的生命體看似全都滅亡了。然而,人類並沒有滅絕。一切文明消失殆盡,毫無生產力的時代到來。強者能夠得到剩餘不多的所有糧食和資源,化為了一個可說是受暴力支配的世界。在這樣的世界中某個角落,有個人稱「奇蹟之城」的地方。以充滿謎團的城市為舞台,全新的救世主傳說即將揭開序幕。苦苦追尋著「愛」的男人,等待著他的命運會是……

在《人中北斗》中化身為拳四郎,飽享世紀末人生!自由探索的基本系統與「人中之龍」相同,充滿許多娛樂場所及支線任務。能夠藉此感受到眾多北斗之拳作品中從未看過的拳四郎全新魅力。戰鬥中將可暢享以北斗神拳之代名詞「祕孔」做為核心的新型態動作玩法。


【預訂通道】

PS4 《人中北斗》 中文版


【中文宣傳影片】





© 2018 Play-Asia.com. OK to reproduce if copyright note stays intac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