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教條:叛變 重製版》中文版3月20日登陸PS4/XB1!

刺客教條:叛變 重製版

平台:PlayStation®4|Xbox One™     類型:動作冒險     發售日:2018-03-20

最早於2014年在PS3/Xbox 360平台推出的《刺客教條︰叛變》,現在將在PS4和Xbox One上推出重製版,而且內容將包含兩個原作的額外任務「崗恩爵士任務的護甲」和「圍攻紫狐堡」,以及收錄特殊套裝、武器和自訂物品的「聖殿騎士大師包」與「探險家包」。

18世紀的北美洲,在七年戰爭所帶來的混亂與暴力當中,謝伊.派崔克.寇馬可(Shay Patrick Cormac),這名年輕無畏的刺客成員卻踏上了黑暗的道路、也徹底改變了美洲殖民地的未來。在某個危險任務最後造就悲劇的結果之後,謝伊被刺客兄弟會拋棄、組織也企圖終止他的性命;被他曾經視為弟兄的人所拋棄,謝伊決定徹底剷除任何背棄他的人,並成為史上最為人所懼怕的「刺客獵殺者」。

《刺客教條︰叛變》是《刺客教條》系列作有史以來最陰暗的題材,玩家將扮演謝伊並從中慢慢體驗從刺客轉變成為刺客獵殺者的歷程。恪守自己的教條,探索紐約城、荒野河谷以及北大西洋的酷寒水域,成就你的最終目標——摧毀刺客組織。


【預訂通道】

PS4 《刺客教條:叛變 重製版》 中文版

Xbox One 《刺客教條:叛變 重製版》 中文版


【預告片】





【遊戲截圖】


© 2018 Play-Asia.com. OK to reproduce if copyright note stays intac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