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Xbox One《極地戰嚎5》中文版3月27日發售!

極地戰嚎5

平台:PlayStation®4|Xbox One™     類型:射擊     發售日:2018-03-27

歡迎蒞臨蒙大拿州的希望郡,這裡是「伊甸之門」計畫此一狂熱末日邪教的發源地,因此對當地的自由構成了威脅。挺身對抗邪教領袖約瑟夫.席德及其使徒,並點起反抗之火,解放這個深陷困境的社區。在這個廣大的世界中,《Far Cry》系列中最兇惡無情的敵人將會不斷挑戰你的極限和創意。這將是狂野而且奇異的一戰,但只要你持續運用靈敏的機智,希望郡的居民們將會視你為苦海中的一盞希望明燈。在2018年3月27日一同加入《Far Cry 5》的反抗勢力吧!

希望郡的命運掌握在你的手中。你可以透過單機遊戲或與朋友合作的方式,和約瑟夫.席德及其邪教信眾大戰。本代的《Far Cry》是截至目前為止最具野心的作品,在密西西比河的此端,從職業殺手、猛獸到具威脅性的各式武器,你能自由驅使任何人、事、物來作戰。敵人會因為你的行為,做出更劇烈的回應。《Far Cry 5》的動態AI將追蹤你在遊戲中所做出的行為,改變敵人的戰略。請小心:無論只是小小耍鬧或是成為敵人眼中的威脅,邪教徒都會傾全力來對付你。


【預訂通道】

PS4 《極地戰嚎5》 中文版

Xbox One 《極地戰嚎5》 中文版


【劇情預告片】





【遊戲截圖】


© 2018 Play-Asia.com. OK to reproduce if copyright note stays intac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