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迪&蘇瑞的鍊金工房》中文版3月22日登陸PlayStation®4和Nintendo Switch™!

莉迪&蘇瑞的鍊金工房 ~不可思議繪畫的鍊金術士~ 中文版

平台:PlayStation®4|Nintendo Switch™     類型:鍊金術再生RPG     發售日:2018-03-22

系列作集大成!日常系RPG!
以繪畫為主題的本作,交織「鍊金工房」為人熟悉的日常感與在不可思議的繪畫世界中冒險的非日常感,為享受最大限度「不可思議」系列作樂趣的RPG。敬請體驗莉迪與蘇瑞兩姊妹在不可思議世界活躍的物語。

藉新要素「活性化道具」使 調合內容大變化!?!?
直覺操作易懂的益智調合系統一如往常,並導入新要素「活性化道具」!用於調合將產生各種變化,有時也會產生驚人的影響!?


嶄新的戰術!「搭檔戰鬥」系統&「戰鬥調合」系統
搭檔戰鬥——戰鬥兩人為1組,最多有6人參加。有與敵人直接戰鬥的前衛與後衛的支援,實現更加深奧的戰鬥方式! 後衛會自動決定行動,輕鬆地施展豪華的連擊。
戰鬥調合——將採取的素材於戰鬥中調合,立即調合出道具的「戰鬥專用調合指令」。即時的調合,擴大前所未有的戰鬥範疇!


更加成長的「不可思議』系列與歷代主人公攜手共同冒險
『蘇菲的鍊金工房』、『菲莉絲的鍊金工房』人物也將在此登場!更加成長的2人,在此物語當中,有何閱歷?有何想法?會給大家帶來什麼樣的驚喜呢?


【預訂通道】

PS4 《莉迪&蘇瑞的鍊金工房》 中文版

NS 《莉迪&蘇瑞的鍊金工房》 中文版


【中文宣傳影片】





© 2018 Play-Asia.com. OK to reproduce if copyright note stays intac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