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之響 龍奏回音》中文版與日文版同步3月29日登陸PS4!

Shining Resonance Re:frain 光明之響 龍奏回音

平台:PlayStation®4     類型:與龍共奏RPG     發售日:2018-03-29

自2014年發售起便廣獲好評的「光明」系列最高傑作、極品幻想RPG《光明之響 龍奏回音》終於要在PS4®上重新復甦了!

  • 本作對應全高畫質與60FPS流暢度,能夠享受美麗影像帶來的饗宴。
  • 由人氣女主角霧香(CV:早見沙織)&桑妮雅(CV:瀬戸麻沙美)演唱的新主題曲『永遠色のアリア』也不容錯過!
  • 當初發售原創版本時所提供的150種以上的DLC也將會完整收錄於本作之中。將可盡情享受遊玩包括各角色的追加事件及追加地下城、泳裝與偶像服等所有內容。可以說是名符其實的完整決定盤!
  • 追加全新故事的「副歌模式」,收錄了原創版本中並未提及的if劇情。本篇中未能成為夥伴的人氣角色愛克雪拉、基那斯,也會於遊戲初期便加入玩家一同冒險。當然也一併收錄了夜晚事件與約會事件!

預訂 PS4《光明之響 龍奏回音》中文版

預訂 PS4《光明之響 龍奏回音》日文版


【超豪華限定版】

1. PlayStation®4專用軟體『光明之響・龍奏回音』

2. Tony老師全新繪製特製BOX

3. Fan Book「SHINING・MAGAZINE」
由Tony老師率領的Albion Works所編製的80頁A4版面公式書。除了80頁A4版面的厚實分量之外,封面也使用了Tony老師全新繪製的插圖。書中有值得珍藏的插圖與各式各樣的內容,是粉絲們絕對不能錯過的逸品!

4. 廣播劇CD「光明之響・龍奏騎士的日常」
收錄了由『光明之響・龍奏回音』人氣角色們所編織而成的外傳故事,是光明系列作慣例的廣播劇CD。總共由4個故事、2片光碟組成,CD封面使用Tony老師全新繪製的插圖。

5. 主題歌CD「永遠色のアリア」
這張CD收錄了由Elements Garden製作、霧香(CV:早見沙織)&桑妮雅(CV:瀬戸麻沙美)演唱的主題曲『永遠色のアリア』。CD中除了有遊戲中沒辦法聽到的整首完整版歌曲,還收錄了伴奏版,以及可以感受到好像是霧香與桑妮雅一較高下的「霧香版」、「桑妮雅版」的音源。CD封面也使用Tony老師全新繪製的插圖。

預訂 PS4《光明之響 龍奏回音 -Premium Fan Box-》日文限定版


【開場影片】





【遊戲截圖】


© 2018 Play-Asia.com. OK to reproduce if copyright note stays intac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