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特風RPG《暗黑地牢》亞版中英文版4月12日登陸PS4和Switch!

暗黑地牢 (Darkest Dungeon) 亞版中英文版

PlayStation®4|Nintendo Switch™     類型:角色扮演     發售日:2018-04-12

《Darkest Dungeon》是一個極具挑戰性的哥特式類Rogue回合制RPG,聚焦冒險的心理壓力。招募、訓練和領導一隊有缺點的英雄,穿行扭曲的森林、被遺忘的巢穴、毀壞的地窟等地。你不僅將與不可想像的敵人作戰,而且還要面對壓力、饑荒、疾病和不斷侵蝕的黑暗。揭開奇怪的神秘事件,在創新的戰略回合制戰鬥系統中,讓英雄與一群可怕的怪物作戰。

預計2018年4月12日登陸PS4和NS的亞版《Darkest Dungeon》支援簡體中文和英文字幕,內容除了遊戲本體之外,還收錄後續追加的兩個擴充章節「The Crimson Court」與「The Shieldbreaker」。你能制止怪異的恐慌席捲你家族的古老土地嗎?冒險前進吧!


【預訂通道】

PS4 《暗黑地牢》 亞版中英文版

NS 《暗黑地牢》 亞版中英文版


【預告片】





【遊戲截圖】


© 2018 Play-Asia.com. OK to reproduce if copyright note stays intac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