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版《黑暗靈魂 重製版》延期至2018年夏,PS4/X1中文版維持5月24日發售。

黑暗靈魂 重製版

PlayStation®4|Xbox One™|Nintendo Switch™   類型:動作RPG   發售日:2018-05-24(PS4/XB1),2018夏(NS)

萬代南夢宮娛樂(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4月17日宣佈,Nintendo Switch版的《黑暗靈魂 重製版》(Dark Souls: Remastered)將延期至2018年夏季發售,「太陽騎士」亞斯特拉的索拉爾的amiibo也隨之延期。PS4版和Xbox One版的發售日則維持原定計畫,中文版預計2018年5月24日推出。

《黑暗靈魂 重製版》是2011年發售的動作RPG《黑暗靈魂》為對應新世代主機而重新製作的版本。受到世界各地玩家的高度評價,本產品將其黑暗奇幻的世界觀和帶給玩家壓倒性的成就感原原本本呈現,內容中還將收錄追加DLC「深淵的亞爾特留斯」。


【預訂通道】

PS4 《黑暗靈魂 重製版》 中文版

Xbox One 《黑暗靈魂 重製版》 中文版


【預告片】





【遊戲截圖】


© 2018 Play-Asia.com. OK to reproduce if copyright note stays intac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