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L MAX新作《坦克戰記 異傳 -末日餘生-》中文版5月31日發售!

坦克戰記 異傳 -末日餘生- (METAL MAX Xeno) 繁體中文版

PlayStation®4|PlayStation®Vita     類型:戰車RPG     發售日:2018-05-31

由KADOKAWA GAMES所開發,今年迎接25週年的《坦克戰記》(METAL MAX)最新系列作品──PlayStation®4、PlayStation®Vita專用遊戲《坦克戰記 異傳 -末日餘生-》繁體中文版決定於2018年5月31日(星期四)發售。

《坦克戰記》系列與RPG的王道設定「劍與魔法的世界」截然不同,是以「荒廢的近未來」做為舞台的個性派RPG,一直以來帶給許多玩家嶄新的體驗和樂趣;本作則以最新科學所提倡的「技術奇異點」等未來預測做為基礎,將系列作品的歷史設定重新建構成全新歷史‧世界觀,打造出一款「同工異曲的坦克戰記」。同時,本作也是《坦克戰記》系列第一次繁體中文化的作品。

本作舞台為209X年的「真‧世紀末」,描述人類瀕臨滅絕時,在化為一片死寂荒野的「死亡TOKIO」中,發誓要向超重量級怪物復仇的主角「泰利斯」及其鋼鐵愛機「戰車」的活躍歷程。此外,角色設計由「織田non」擔綱,深具吸引力的角色群將編織出一段段動人故事。敬請務必期待這齣在「真‧世紀末」世界裡與深具吸引力的角色共同譜出之冒險故事。


【預訂通道】

PS4 《坦克戰記 異傳 -末日餘生-》 中文版

PS Vita 《坦克戰記 異傳 -末日餘生-》 中文版


【中文宣傳影片】





【中文預告片】





【中文版遊戲截圖】


© 2018 Play-Asia.com. OK to reproduce if copyright note stays intac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