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底特律:變人》開發完成,中英文合版5月25日發售!

底特律:變人 Detroit: Become Human

平台:PlayStation®4     類型:互動劇     發售日:2018-05-25

《Detroit: Become Human™》是Quantic Dream開發的最新遊戲,本作延續開發團隊的傳統(Fahrenheit/Heavy Rain™/ BEYOND: Two Souls™),為您帶來撼人心弦、身歷其境的故事體驗。您將在一個由選擇和後果所組成的壯烈的感性旅程中發現身為人的真正意義。

在2038年的底特律市,這座城市因發明並將仿生人帶入日常生活中而欣欣向榮。但是當仿生人開始表現得像是真的具有生命的時候,事情開始失控。進入故事的三個關鍵角色卡菈、康納和馬庫斯的角色,他們每個人都會從各自的獨特觀點,面對新的生活挑戰。

在這個野心勃勃、令人激動的故事中,每一個選擇和行動不僅決定了各個角色的命運,還決定了整個城市的去向,以及更長遠的影響。


【預訂通道】

PS4 《Detroit: Become Human》 中英文合版


【中文預告片】





【遊戲截圖】


© 2018 Play-Asia.com. OK to reproduce if copyright note stays intac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