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南的流亡》PS4亞版中文版5月8日發售!

科南的流亡 (Conan Exiles)

平台:PlayStation®4     類型:開放世界生存     發售日:2018-05-08

《科南的流亡》(Conan Exiles)是一款開放世界生存RPG遊戲,源自美國著名作家勞勃.歐文.霍華德的小說《蠻王柯南》(Conan the Barbarian),曾拍成電影《王者之劍》,由阿諾.史瓦辛格主演。遊戲中,玩家將扮演流亡者,面對四面八方而來的敵人,以及席捲而來的沙塵暴,並要在這野蠻的世界中自謀生路。

玩家要試著種植農作物或者去狩獵動物,並且建立庇護所,想辦法尋找資源來打造武器與工具。玩家可以在廣闊的遊戲世界中來獨自探索,或者與其他玩家合作建造整個村莊。打敗其他玩家來嘗試佔領其他土地,並且透過犧牲其他玩家來呼喚神力幫助自己。另外,在線上模式和好友一起一起生存。

《科南的流亡》亞版共支援11種語言,包括繁體中文、簡體中文、英文、日文、韓文等,與歐美版同期發售且定價更低。

限定典藏版收錄遊戲軟體,3CD原聲音樂,全彩的漫畫、美術畫冊、世界地圖,以及數位版的漫畫、科南角色扮演桌遊規則和小說“The Coming of Conan”的兌換碼。(遊戲軟體與其它內容將分開寄送)


【預訂通道】

PS4 《科南的流亡》 中文一般版

PS4 《科南的流亡》 中文限定典藏版


【預告片】





【遊戲截圖】


© 2018 Play-Asia.com. OK to reproduce if copyright note stays intac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