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驚爆危機!戰鬥的Who Dares Wins》中文版5月31日與日本同步發售!

驚爆危機!戰鬥的Who Dares Wins

平台:PlayStation®4     類型:模擬RPG     發售日:2018-05-31

科幻動作小說的經典之作、集結「正統軍武」×「機器人」×「校園」三要素的《驚爆危機!》(Full Metal Panic!)系列首款單獨遊戲化的作品《驚爆危機!戰鬥的Who Dares Wins》由製作《超級機器人大戰》系列遊戲的B.B. Studio擔綱製作,登上PS4平台,繁體中文版將在2018年5月31日與日本同步發售。

《驚爆危機!》的故事背景為由於各種不存在的科技出現,導致被稱為「Arm Slave」的機器人超常發展所構築的硬派世界觀。描寫武裝集團「米斯里魯」所屬士兵「相良宗介」,與平凡的高中生「千鳥要」相遇後,風波不斷的校園生活及戰場點滴故事。被譽為科幻動作小說經典代表作的《驚爆危機!》自1988年起受到廣大粉絲喜愛,動畫最新作「驚爆危機!Invisible Victory」也正式開播。


【預訂通道】

PS4《驚爆危機!戰鬥的Who Dares Wins》中文版


【中文版宣傳影片】





【遊戲截圖】


© 2018 Play-Asia.com. OK to reproduce if copyright note stays intac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