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NS《樂高超人特攻隊》中英文合版6月15日上市!

樂高超人特攻隊 (LEGO The Incredibles)

平台:PlayStation®4|Nintendo Switch™     類型:動作冒險     發售日:2018-06-15

《超人特攻隊》(The Incredibles)是皮克斯動畫工作室製作、迪士尼發行的動畫電影,在暌違14年後,其續作《超人特攻隊2》將在2018年6月15日於北美首映,而在動畫上映當天,改編遊戲《樂高超人特攻隊》(LEGO The Incredibles)也將推出,登陸PS4、Xbox One、Nintendo Switch、PC。亞版中英文合版同步6月15日上市,Play-Asia.com已經開啟PS4版和NS版預訂。

《樂高超人特攻隊》提供無拘無束、充滿樂趣的遊玩體驗。玩家可以控制超能先生和彈力女超人一家,使用各個角色的獨特能力合作搭建龐大的樂高建築,也能在開放式的遊戲世界展開驚險刺激的冒險、打擊犯罪,重現《超人特攻隊》與《超人特攻隊2》兩部動畫中令人難忘的或精采或幽默的場面。


【預訂通道】

PS4 《樂高超人特攻隊》 中英文合版

NS 《樂高超人特攻隊》 中英文合版


【宣傳影片1】





【宣傳影片2】





【遊戲截圖】


© 2018 Play-Asia.com. OK to reproduce if copyright note stays intac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