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鼓之達人 Nintendo Switch版!》亞版中文版將於7月19日與日本同步發售!

太鼓之達人 Nintendo Switch版!

平台:Nintendo Switch™     類型:和太鼓節奏遊戲     發售日:2018-07-19

和太鼓節奏遊戲《太鼓之達人Nintendo Switch版!》亞版中文版將於7月19日與日本同步發售,為《太鼓之達人》系列遊戲首支登陸Nintendo Switch™平台的全新作品。本作最大的特色為玩家手持Joy-Con™如同鼓棒握法一樣的動態操作,並全方位支援TV模式/桌上模式/手提模式,可隨時隨地享受演奏太鼓的樂趣。

  • 收錄70首以上熱門樂曲!
    收錄新曲「Jump Up, Super Star! Short Version」來自「超級瑪利歐 奧德賽」、「Splatoon 2組曲」、「星之卡比組曲」來自「Kirby’s Return to Dream Land」等遊戲音樂;「妖怪體操第一」來自「妖怪手錶」、「We Are!」來自「航海王」等動畫人氣曲目,共計70首以上豐富種類的知名樂曲,更多收錄曲目也將於日後陸續公開!
  • 系列作全新遊戲要素–演奏角色!
    在演奏開始前可選擇演奏角色,每個角色將有不同的技能以幫助玩家在演奏時獲得高分。此外,人氣角色「卡比」來自「星之卡比」、「Squid」來自「Splatoon 2」也將加入演奏角色的行列,擁有使玩家能更加順利掌握節奏、更容易演奏成功的技能,即使是新手玩家也能挑戰困難曲目!
  • 炒熱聚會氣氛、至多4人連線遊玩的派對遊戲!
    只要持有「Nintendo Switch™」,就可利用鄰近主機通訊連接最多4台主機,一同演奏或遊玩派對遊戲。在派對模式中收錄多種遊戲讓玩家們團隊合作齊心破關、或互相較勁比拚速度及反應力,是多人同樂時必備的聚會法寶!

【預訂通道】

《太鼓之達人 Nintendo Switch版!》 亞版

《太鼓之達人 Nintendo Switch版!》 日版


【宣傳影片】





【中文遊戲截圖】


© 2018 Play-Asia.com. OK to reproduce if copyright note stays intac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