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GUNDAM BREAKER》PS4中文版將於6月21日推出!

New GUNDAM BREAKER

平台:PlayStation®4     類型:創壞共鬥動作     發售日:2018-06-21

創壞共鬥動作遊戲《GUNDAM BREAKER》系列最新作《New GUNDAM BREAKER》繁體中文版將於6月21日推出PS4版。承襲過往系列作之特色,玩家可爽快地破壞強襲而來的鋼普拉,並收集敵機的零件打造出獨一無二、專屬於自己的鋼普拉。此外,《New GUNDAM BREAKER》中也將以全新的世界觀及規則與玩家見面。以下為全新遊戲要素介紹:

  • 「即時換裝對戰」
    自敵機身上搶來的零件可選擇當場裝備或戰鬥結束後再行更換,一邊戰鬥一邊讓你的鋼普拉進化得更強吧!
    破壞敵機後會掉落出零件,把喜歡的零件撿起來吧!只要選擇想裝上的零件即可瞬間完成換裝!
  • 「團戰共鬥」
    3對3的團戰共鬥!在時間限制內得到較高分的隊伍即獲勝。
    戰鬥中將出現任務目標「擊敗20台第3勢力機體吧!」
    達成目標後可獲得團隊分數!
  • 全新的故事舞台–「私立鋼創學園」
    本作的故事舞台是作為大規模學園都市計畫中的一環,為培養鋼普拉製作及駕駛鋼普拉進行戰鬥的人才而設立的專科學校–「私立鋼創學園」,將在此展開鋼彈創壞者的全新故事。
  • 女主角不只一位!在「私立鋼創學園」中,無論是零件或戀愛都需要奮力爭奪!
    「私立鋼創學園」內被邪惡組織「拉普拉斯之巢」所主宰,而玩家身為剛轉學進入學園的主角,將以自己的最強鋼普拉挑戰學園內的邪惡勢力,奪回女孩們的純真笑容。贏得鋼普拉爭奪戰的勝利,和心儀的女孩感情升溫,攜手同行!

【預訂通道】

PS4 《New GUNDAM BREAKER》 中文版


【中文宣傳影片】





【遊戲截圖】


© 2018 Play-Asia.com. OK to reproduce if copyright note stays intac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