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冒險RPG《死亡終局 輪迴試煉》繁體中文版將於6月28日發售!

Death end re;Quest 死亡終局 輪迴試煉 中文版

平台:PlayStation®4     類型:RPG     发售日:2018-06-28

《死亡終局 輪迴試煉》是一款由Compile Heart開發,《屍骸派對》之父「祁答院慎」負責撰寫劇本,穿梭於「遊戲」以及「現實」的懸疑驚悚RPG遊戲,亞洲地區將於2018年6月28日發售繁體中文版。

「在被BUG所吞沒、侵蝕的遊戲中,找到行蹤不明的她」。從「遊戲」與「現實」兩種視點攻略充滿BUG的遊戲世界。「擁有意志的BUG」、「擁有人心的NPC」「不存在的角色」、「無法解釋的都市傳說」…等等,錯綜複雜的眾多謎團,無法躲避的絕望將逐一襲來。


【預訂通道】

PS4 《死亡終局 輪迴試煉》 中文版


【中文預告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6r3qi75VkE


【開場動畫】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bBbX0yxY9U


【中文遊戲截圖】


© 2018 Play-Asia.com. OK to reproduce if copyright note stays intac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