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地戰嚎3:經典版》首度中文化,實體版6月26日發售!

極地戰嚎3:經典版 (Far Cry 3: Classic Edition) 中英文版

平台:PlayStation®4     類型:射擊     發售日:2018-06-26

《極地戰嚎3》是《極地戰嚎》(Far Cry)系列中評價最高的一作,堪稱經典。《極地戰嚎3:經典版》在目前世代遊戲主機上重現了令人懷念的洛克島,讓老玩家和新玩家透過華美細膩的畫面體驗這款經典作品緊湊刺激的單人故事劇情。

擁有亞版PS4或Xbox One《極地戰嚎5》黃金版或Season Pass的玩家已經可以提前下載免費取得中文版的《極地戰嚎3:經典版》。而獨立的《極地戰嚎3:經典版》亞洲中文版(包含繁體中文、簡體中文、英文及韓文字幕)預定會在2018年6月26日推出。Play-Asia.com開放了PS4實體版的預訂。

扮演主角傑森.布羅迪小心探索熱帶島嶼,設法解救被關在監牢中的朋友們,挑戰系列中最惡名昭彰的反派角色:范斯.蒙特奈葛。在刺激槍戰場面中盡情反擊,使用各式各樣的武器和爆炸裝置且戰且走、揮舞利刃幹掉附近對手,或是從遠處狙擊毫無防備的敵人。一窺考驗人性道德、希望近乎破滅、內容豐富且刻骨銘心的故事劇情。


【預訂通道】

PS4 《極地戰嚎 3:經典版》 中文版


【預告片】





【遊戲截圖】


© 2018 Play-Asia.com. OK to reproduce if copyright note stays intac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