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飆酷車神2》中英文版6月29日正式上市!

飆酷車神2 (The Crew 2)

平台:PlayStation®4     類型:開放世界競速     發售日:2018-06-29

革命性的《飆酷車神》系列最新力作《飆酷車神2》打造了有史以來最令人興奮的開放世界,並且注入了讓人腎上腺素飆升的美國動力競速精神。本遊戲一網打盡種類繁多的動力競速類型,包括各種車輛、機車、船隻和飛機,就是要考驗您的飆速本事。此外,本作也讓駕駛競速遊戲再創新高峰:毫不誇張地說,把整個美國變成您的競速場地,讓您享受無止境的競爭、無限制的探索以及完全的自由度。您還可以錄下每個光榮時刻並與世人分享,替自己帶來名聲!

歡迎來到動力世界:參與陸海空的各種挑戰
前進著名地點突破極限並享受全新體驗。在白雪覆蓋的洛磯山脈上空,於雲霧之中飛翔與翻滾;在紐約市的偏僻街道上高速奔馳;在水流湍急的密西西比河中奮勇突進,並將大峽谷的美麗風光盡收眼底。在這個徹底重新打造、提供無窮樂趣與挑戰的國度裡,駕駛您夢寐以求的夢幻超跑、騎乘最具代表性的美國機車、操控最迅捷的特技飛機或動力船。

成為您渴求的冠軍
加入4種不同動力競速家族:街頭競速家族、職業競速家族、越野競速家族、自由風格家族。他們會讓您接觸到新的競速載具,並把他們的獨特動力競速文化與類型介紹給您。透過競賽以及各種偶然機會,找到及精進您的個人競速風格,收藏、改裝並在自家總部展示您夢寐以求的競速載具,然後在全美動力競速史上寫下新頁。

連網世界讓您盡情分享、發光發熱
《飆酷車神2》讓您能與好友和他人分享您的個人成就與獨特的重大時刻。打破紀錄、當個開路先鋒!每當您在這個世界裡有所成就,這些成就會被保存起來並成為其他玩家的新挑戰,同樣地,您也將被鼓勵去超越其他玩家的豐功偉業。只要按下一個按鈕,就可以捕捉及分享您的每一個精彩時刻。


【預訂通道】

PS4 《飆酷車神2》 中英文版


【預告片】





【遊戲截圖】


© 2018 Play-Asia.com. OK to reproduce if copyright note stays intac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