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細胞》PS4/Switch亞洲中英文版8月7日發售,預訂開啟!

死亡細胞 (Dead Cells)

平台:PlayStation®4|Nintendo Switch™   類型:2D平台動作   發售日:2018-08-07

《死亡細胞》(Dead Cells)是一款將Roguelite與銀河戰士惡魔城類特點融為一爐的2D平台動作遊戲,在Steam搶先體驗收穫極度好評。遊戲中並無檢查點,玩家將體驗魂味戰鬥,一路挑戰諸多守衛,在殺戮與死亡的反覆輪迴中探索一座房間不斷變化的巨大城堡。

  • Roguelite+銀河戰士惡魔城(全新類型RogueVania):類似銀河戰士惡魔城類遊戲,玩家將在相連世界中體會逐漸探索的樂趣,且遊戲將兼有Roguelike遊戲的重複可玩性和刺激的永久死亡體驗。
  • 魂味戰鬥:無論是面對Boss還是雜兵,戰鬥系統均基於模式識別設計,武器和法術各有妙用,你需要充分利用手頭的一切,另外切記時刻走位翻滾。
  • 非線性流程:在反覆死亡中不斷解鎖新關卡,探索城堡未知的邊邊角角,迎戰強橫兇殘的Boss。
  • 探索元素:不断發現新的驚喜,隱藏房間、秘密通道以及隱藏在城堡角落之中的迷人景觀——踏入此門者無需回頭,自有死亡為汝代勞。

【預訂通道】

PS4 《死亡細胞》 亞版中英文版

Switch 《死亡細胞》 亞版中英文版


【預告片】





【遊戲截圖】


© 2018 Play-Asia.com. OK to reproduce if copyright note stays intac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