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Switch實體版《SONIC MANIA PLUS》7月18日推出,支援中文!

SONIC MANIA PLUS

平台:PlayStation®4/Nintendo Switch™   類別:2D高速冒險   發布日:2018-07-18

數位版作品《SONIC MANIA》從「索尼克」系列中嚴選出有名的關卡並加入許多令人驚豔的新機關,另外也收錄了不少為本作特地製作的嶄新關卡,懷舊又創新的遊戲內容廣獲全世界好評。

《SONIC MANIA》如今要推出實體版的《SONIC MANIA PLUS》,新增犰狳「麥迪」與飛鼠「雷」兩位可操控角色,玩家還可體驗與原版截然不同的關卡機關,暢玩全新章節。此外,也收錄了多種全新要素,包括新增對戰規則、追加重播存檔功能等等,豐富又超值。

《SONIC MANIA PLUS》亞版支援的語言包括中文、英文、日文、韓文,將於2018年7月18日(三)發售,預訂現在開啟。


【預訂通道】

PS4 《SONIC MANIA PLUS》 亞版中文版

Switch 《SONIC MANIA PLUS》 亞版中文版


【宣傳影片】





【遊戲截圖】


© 2018 Play-Asia.com. OK to reproduce if copyright note stays intac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