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莎木 I & II》中文版將於8月22日發售!

莎木 I & II 中文版 (繁中字幕,日/英語音)

平台:PlayStation®4     類型:動作冒險     發售日:2018-08-22

傳說中的遊戲,現在甦醒。
於1999年在Dreamcast發售的「莎木」至今仍是世界廣多玩家熱愛的作品。以3D充實再現昭和時代懷舊風的橫須賀,在該世界行動的高自由度,在當時是劃時代的進步。
為了創造出充滿現實感的世界,以全多邊形製作人物與背景,採用「動態捕捉」記錄人類動作來再現真實又自然的“動作”外,導入「時間控制」「魔法天氣」系統讓作品能夠瞬時呈現時間經過與天候變化。
『莎木』呈現的「另一個現實世界」之後影響了無數的作品,簡直可稱作是3D開放世界的始祖,大幅改變遊戲歷史的遊戲之一。
另外,作品中的登場人物收錄全語音,各自擁有自己的生活模式。
以簡單操作使出華麗動作的「QTE(Quick・Timer・Event)」的先驅,作品內登場的懷舊街機與迷你遊戲的魅力,會使人忘了遊戲本篇般著迷。
另充滿道具蒐集與習得・鍛鍊技能等等可讓人一玩再玩的要素。
請務必體驗充滿魅力的登場人物、充滿謎團的浩大劇情以及能自由動來動去的廣大世界。

《莎木 I & II》的改良處

  • 提升遊戲畫面的畫質。可以16:9享受可遊玩場景。
  • UI的更新。支援獎盃機能。
  • 可從“Classic”與“Modern”選擇操作方法。“Classic”的操作方法與原創版相同,“Modern”中可將步行操作自方向按鈕變更成左操作桿。

預訂 PS4《莎木 I & II》中文版


『莎木 一章 横須賀』

主角是在橫須賀出生長大的青年,芭月涼。自幼從芭月流柔術高手的父親・巖那學習武術,雖然有點莽撞,但是個充滿正義感的青年。
某天涼回家時,見到陌生男子向父親詢問“鏡子”的所在之處。拒絕該男子要求的巖,雖然是位武術高手,卻掉了性命······
父親突然的死、鏡子的謎團、那位男子到底是誰。
為了解開所有的謎團,涼踏上了旅程。


『莎木 II』

芭月涼獲得了殺害父親的謎般男子前往了中國・香港的資訊。
帶著過世的父親藏著的另一面鏡子,涼前往了異國。為了調查謎般男子的線索,徬徨在海邊的城鎮阿拉丁。
而這樣的他,踏上旅途前受到了強烈的洗禮。解開謎團的關鍵“鏡子”被人奪走了。
到底,涼有沒有辦法奪回“鏡子”呢?而謎般男子到底身在何處?

預訂 PS4《莎木 I & II》中文版


【預告影片】





© 2018 Play-Asia.com. OK to reproduce if copyright note stays intac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