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Switch《說謊公主與盲眼王子》中文版8月23日發售!

說謊公主與盲眼王子 中文版

PlayStation®4|Nintendo Switch™   類型:2D橫向捲軸冒險   發售日:2018-08-23

《說謊公主與盲眼王子》是一個描述怪物與人類王子彼此交流的2D橫向捲軸動作冒險遊戲。從古至今,人與非人之物之間所交織而成的故事,總是深深吸引著我們的心,併為之感動不已。本作藉由電玩遊戲的互動表現方法,從閲讀故事的角度來深入體驗這類既普遍又暖心的故事。

玩家所操作的角色是一隻狼形的怪物,它擁有變身為少女的能力。狼害人類王子受傷失明,為了請魔女治好王子的眼睛,所以將自己假裝成公主帶走王子。玩家必須分別活用怪物與公主的能力,解開益智要素的機關謎題,帶領身為NPC的王子向關卡的終點前進。

《說謊公主與盲眼王子》的目標是製作出遊戲與繪本融合的視覺效果。本遊戲的特徵就是有如用筆親手描繪的類比風圖象,構成遊戲畫面的許多要素都由設計師親手繪製而成。事件場景中將由配音員進行朗讀,而且會搭配翻頁的效果來進行演出。


【預訂通道】

PS4 《說謊公主與盲眼王子》 中文版

Switch 《說謊公主與盲眼王子》 中文版


【前導影片】





【遊戲截圖】


© 2018 Play-Asia.com. OK to reproduce if copyright note stays intac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