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中之龍3》中文化,8月9日在PS4推出!

人中之龍3

平台:PlayStation®4     類型:動作冒險     發售日:2018-08-09

「人中之龍3」首次繁體中文化!
2009年,日本。以東京・神室町與沖繩為舞台,圍繞政治與黑社會、權利與陰謀的故事蠢蠢欲動,並戲劇性地展開。由豪華卡司陣容領銜主演的大人娛樂大作!


“不夜城”東京・神室町與“擁有獨特風土民情跟氛圍”的沖繩・琉球街
描繪來來往往的人群與建築物,以及各自城市醞釀出的獨特氛圍。另外,合作的真實店家與商品多數登場,不只「現實感」,更描繪了「現實」。能在城市探索的支線故事多達100種以上。有時溫暖、有時苦澀,盡情體驗大都會與南國多彩多姿的故事。


充滿大人娛樂的紅燈區
在公關俱樂部加深與公關小姐之間的情誼。將小姐帶出場後能前往卡拉OK・射飛鏢・撞球,另外,城市的傳聞會反映在對話等,有多種討公關小姐歡心的方式!培育新人公關小姐的「目標是No.1公關小姐!」、環繞高爾夫球道的「高爾夫」、椿彩奈登場的「芳療按摩」等等,多達20種以上的娛樂場所!
人氣性感女優・波多野結衣&桃乃木香奈以公關小姐亮相!提高好感度來討她們歡心吧!


目標成為幹架戰鬥最強!
拳打、腳踢、以鄰近物品為武器,充滿臨場感與清爽感的「幹架戰鬥」。必殺的幹架奧義「熱血動作」、因街頭發生的事件而閃出的「天啟」等等,所有操作既簡單又清爽!另外,與師父修行或改造武器等,暢玩有深度的遊玩體驗。


預訂 PS4《人中之龍3》中文版


【中文宣傳影片】





© 2018 Play-Asia.com. OK to reproduce if copyright note stays intac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