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VR《夏日課程:艾莉森與新城千里》中文版8月23日發售!

夏日課程:艾莉森與新城千里 繁體中文版

平台:PlayStation®VR     類型:VR角色體驗     發售日:2018-08-23

「她,真的近在眼前」PSVR《夏日課程:艾莉森與新城千里》完整收錄好評發布中的《夏日課程 艾莉森・史諾》以及《夏日課程 新城千里》,玩家於本作中可和溫柔沈穩的「艾莉森」以及強勢任性的大小姐「新城千里」,兩位性格截然不同的女主角展開邂逅與交流,享受共同度過的夏日時光、體驗透過PSVR遊玩所帶來身歷其境的樂趣。

《夏日課程:艾莉森與新城千里》收錄內容:

  • 「夏日課程:艾莉森‧史諾 七天的庭園時光(遊戲基本包)」
  • 「夏日課程:艾莉森‧史諾 緣廊上的國際交流(體驗追加包)」
  • 「夏日課程:艾莉森‧史諾 夏空下的歌聲(體驗追加包)」
  • 「夏日課程:艾莉森‧史諾 Extra Scene 啦啦隊篇(服裝&場景)」
  • 「夏日課程:艾莉森‧史諾 Extra Scene 打西瓜篇(服裝&場景)」
  • 「夏日課程:新城千里 星期練習曲(遊戲基本包)」
  • 「夏日課程:新城千里 紅毯上的魔幻時光(體驗追加包)」
  • 「夏日課程:新城千里 涼風中的休憩時間(體驗追加包)」
  • 「夏日課程:新城千里 Extra Scene夕陽下的青春篇(服裝&場景)」
  • 「夏日課程:新城千里 Extra Scene 歌謠Show篇(服裝&場景)」

「艾莉森・史諾篇」遊戲特色

與艾莉森共度7日的舞台,是在晴朗的夏日晴空與海洋之下,拓展於庭院裡的大自然與老民房的緣廊,邀您共享暑假輕旅行的閒適氣氛。
隨著與溫柔地向您噓寒問暖的她相處,您將忘卻繁忙的日常……
這是一個以「療癒」為主題的VR體驗內容系列。





「新城千里篇」遊戲特色

您被指定擔任住在郊區的名門千金「新城千里」的家庭教師,將在7天內教導學生現代社會的流行與常識,包括電腦的使用方式或享受漫畫與電玩的樂趣。
然而個性古靈精怪的她,總是用「老師可是我出錢雇用來的」當藉口,將您捲進千奇百怪的任性要求中。個性強勢又最愛見到老師慌慌張張的模樣……
本篇的目的在於「深入追求VR體驗的可能性」。隨著與這樣前所未見的特殊學生相處,老實配合她的要求,您將經歷發揮VR特性的驚奇體驗與不可思議的感受。





預訂 PSVR《夏日課程:艾莉森與新城千里》中文版


【遊戲截圖】


© 2018 Play-Asia.com. OK to reproduce if copyright note stays intac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