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NARUTO TO BORUTO 新忍出擊》中文版8月30日與日本同步發售!

NARUTO TO BORUTO 新忍出擊

平台:PlayStation®4     類型:超凡忍者對戰動作     發售日:2018-08-30

《火影忍者 疾風傳 終極風暴》系列畫下句點的同時,火影忍者遊戲將繼續進化!以細膩筆觸勾勒出全新畫風的《NARUTO to BORUTO 新忍出擊》PS4繁體中文版將於2018年8月30日與日本同步發售。線上超凡忍者對戰動作遊戲強勢登場!修習鑽研各種忍術、邁向線上最強忍者之路!

本作為「火影忍者」系列的全新忍者對戰格鬥遊戲,玩家將與其他玩家連線組成四人小隊,和其他隊伍對戰、享受八忍團戰共鬥的樂趣,並可使用飛簷走壁的技巧與豐富多樣的忍術,在超立體的戰鬥舞台盡情奔馳!本作將超越系列前作,為玩家呈現耳目一新的視覺效果與繽紛絢麗的全新世界。


預訂 PS4《NARUTO to BORUTO 新忍出擊》中文版


【中文宣傳影片】





【遊戲截圖】


© 2018 Play-Asia.com. OK to reproduce if copyright note stays intac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