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PSV《Fate/EXTELLA LINK》中文版9月13日發售!

Fate/EXTELLA LINK 中文版

平台:PlayStation®4|PlayStation®Vita   類型:極速英靈動作   發售日:2018-09-13

「Fate/EXTRA」系列的最新作品『Fate/EXTELLA LINK』隆重登場。「Fate」系列的英靈們跨越作品框架一同參戰。可在場域上自由馳騁、使用寶具等華麗招式進行戰鬥的動作遊戲。除了新參戰的英靈們,還有進化後的圖像及系統,以及新的劇本等多種新要素!


煥然一新的動作與圖像

進化後的圖像,使得極速英靈動作遊戲變得更加刺激爽快。透過簡單的操作便可使出各式各樣的連段攻擊。運用行雲流水的連續技打倒阻擋去路的無數敵人吧!


共有26名英靈一同參戰,全新的故事內容

除了於前作登場的16名英靈,本作還新加入了10名英靈。本篇故事以新英靈「查理曼」為中心展開。卡爾大帝的出現,為月之世界所帶來的新威脅究竟是!? 使用超越人類智慧的壓倒性力量,打倒數千敵人吧!


PS4版新增線上多人遊玩模式

PlayStation®4版可以透過「多人連線」模式進行線上對戰!全國的御主們可以共同享受4VS4的對戰。對戰規則是分成兩組隊伍進行「領域爭奪戰」!透過爭奪領地的「得分領域」來獲取分數,優先將分數累積至MAX的隊伍便會得勝。


Premium限定版確定發售!

在日本造成話題的Premium限定版也決定於亞洲推出了!限定版內容包含ワダアルコ特別繪製的麻將牌「月之聖牌組」、「Fate/EXTELLA LINK Original Soundtrack」CD、PS4Ⓡ版附有斯卡哈服裝「魔境士官」的產品代碼;PS Vita版則是無銘服裝「正義弓道家」的產品代碼、以及ワダアルコ特別繪製的豪華BOX盒。


【預訂通道】

PS4 《Fate/EXTELLA LINK》 中文版

PSV 《Fate/EXTELLA LINK》 中文版

PS4《Fate/EXTELLA LINK》中文Premium限定版

PSV《Fate/EXTELLA LINK》中文Premium限定版


【宣傳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ENC4uz9Ngo


© 2018 Play-Asia.com. OK to reproduce if copyright note stays intac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