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五葉草 騎士四重奏》PS4中文版9月13日推出!

黑色五葉草 騎士四重奏

平台:PlayStation®4     類型:魔法對戰動作     發售日:2018-09-13

魔法對戰動作遊戲《黑色五葉草 騎士四重奏》為日本好評電視動畫「黑色五葉草」首支於PS4平台發行的遊戲作品,繁體中文版將於2018年9月13日与日本同步推出。危機向三葉草王國逼近,因過往恩怨而發生的故事在此揭幕!

在《黑色五葉草 騎士四重奏》中,玩家將可與其他玩家連線組隊,進行4對4的魔法動作射擊團戰,原作中的核心精神–與其他隊友間的協力合作,也將成為掌握勝負的關鍵。

此外,原作的魔法要素:「反魔法」、「風魔法」、「闇魔法」、「鏡魔法」等豐富種類的魔法屬性將於本作忠實呈現。玩家可操縱擁有不同能力屬性的角色,並活用各角色特性進行團隊合作,享受富含戰略樂趣的對戰體驗。


【預訂通道】

PS4 《黑色五葉草 騎士四重奏》 中文版

PS4 《黑色五葉草 騎士四重奏》 中文豪華版


【中文宣傳影片】





【遊戲截圖】


© 2018 Play-Asia.com. OK to reproduce if copyright note stays intac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