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墓奇兵:暗影》中文版9月14日正式發售!

Shadow of the Tomb Raider (古墓奇兵/古墓丽影:暗影)

平台:PlayStation®4     類型:動作冒險     發售日:2018-09-14

全球銷量創下六千六百萬套以上佳績的《古墓奇兵》系列遊戲,其超高人氣令於2013年重開機拍攝、改編自原作的電影掀起全球觀賞熱潮。除了主角蘿拉達成二十年來皆位列當代指標人物的成就以外,系列前作《古墓奇兵:崛起》更榮獲100項以上的最佳遊戲獎項與提名、並成為史上評分最高的遊戲之一。《古墓奇兵》系列已然成為動作冒險類遊戲的經典佳作。

由Square Enix®、Eidos-Montréal™及Crystal Dynamics®共同開發的最新作《古墓奇兵:暗影》(Shadow of the Tomb Raider)繁/簡體中文版將於2018年9月14日正式發售。在《古墓奇兵:暗影》中,蘿拉必須制霸一座致命的叢林,克服恐怖的古墓,並且奮力熬過最黑暗的時刻。在她與時間競賽,不讓世界陷入馬雅末日的同時,蘿拉最終將迎接她的命運,成為古墓奇兵。

主要特色:

  • 在地球上最致命的地方求生:制霸無情的叢林,想盡辦法存活下來。探索充滿裂隙與地下深處地道系統的水下環境。
  • 與叢林合而為一:火力和人數遠不及敵方的蘿拉,必須善用叢林,如同美洲豹般發動奇襲、隱藏自己,用泥巴做為保護色,並讓敵人心生恐懼,種下混亂的種子。
  • 發掘黑暗的高難度古墓:古墓比以往都來得更加駭人,需要高超的跋涉技巧才能抵達,裡頭更是充滿著致命謎團。
  • 揭開活生生的歷史:發掘秘密都市,並探索系列作有史以來最龐大的據點。

預訂 PS4《古墓奇兵:暗影》亞版中文版


【宣傳影片】





【遊戲截圖】


© 2018 Play-Asia.com. OK to reproduce if copyright note stays intac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