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Switch《勇者戰機少女》中文版與日本同步9月27日發售!

勇者戰機少女 世界啊,宇宙啊,刮目相看吧!!終極RPG宣言!!

平台:PlayStation®4|Nintendo Switch™   類型:RPG   發售日:2018-09-27

Compile Heart開發的全新尼普尼普2D角色扮演遊戲《勇者戰機少女 世界啊,宇宙啊,刮目相看吧!!終極RPG宣言!!》(簡稱《勇者戰機少女》)將於2018年9月27日發售,登陸PlayStation 4和Nintendo Switch,亞洲中文版將系列首次與日本同時發售!

本作講述在為數眾多的次元之中,存在著一個以2D遊戲為主體的游汐葉界,被一個叫做舊世蠶黨的2D遊戲崇拜組織所主宰,住民必須不斷製作2D遊戲,作為繳納的稅款。就在這個連未來都無從談起的游汐葉界中,一位失去記憶的少女從睡夢中醒來,少女確信自己是一名勇者,且正是這款遊戲的主角「妮普禔努」。自稱勇者的妮普禔努與各式各樣的人們邂逅,身攜一本神秘的書(伊絲特媧兒)踏上了旅程。


【預訂通道】

PS4 《勇者戰機少女》 中文版

Switch 《勇者戰機少女》 中文版


【開場動畫】





【遊戲截圖】


© 2018 Play-Asia.com. OK to reproduce if copyright note stays intac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