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tendo Switch™《戰場女武神4》中文版9月27日發售!

戰場女武神4 中文版

平台:Nintendo Switch™     類型:動作・策略模擬RPG     發售日:2018-09-27

極寒之地的戰爭,亦是火熱友情的故事。

創下全世界累積銷售超過100萬部的獨創策略模擬RPG《戰場女武神》。其最新作品將以虛構的歐洲世界為舞台,透過新劇情與新人物來描繪連綿戰火下的人生劇場。呈現手繪插圖般的獨特繪圖系統「CANVAS」,以及融合戰略與動作的嶄新戰鬥系統「BLiTZ」都將以最新技術大幅進化。感動世界的「戰場女武神」系列的最高傑作在此誕生——《戰場女武神4》將於2018年9月27日登陸Nintendo Switch,亞版中文版也將同步發售!

劇情
征曆1935年,歐洲大陸被共和國國家聯邦組織「聯邦」與君主專制國家「帝國」一分為二。
擁有壓倒性物資數量的帝國讓聯邦陷入了苦戰,為了扭轉劣勢,聯邦發動了反攻作戰突襲帝國首都,其名為「北十字星作戰」。
隸屬聯邦軍E小隊的庫羅德也隨軍出征,在與夥伴間的羈絆、被託付的心願、以及各種犧牲之下,達成目標的意志備受考驗——
戰火下既悲傷又熱血的青春故事即將上演。

系統
本作採用繪圖系統「CANVAS」將手繪水彩圖以3D動態圖的形式呈現,同時提升手繪感、增加圖象密度,讓畫面再次進化,打造溫暖且細緻的畫風。輪廓線的誤差、溢框的塗色、斜線描繪的影子,以及效果音文字等細節,完美演繹獨特的遊戲世界,吸引玩家置身於故事中一探究竟。
融合戰略與動作元素的戰鬥系統「BLiTZ」在各方面都有所進化。本作除了擁有系列作中規模最大的大型地圖外,還提升了出戰單位的數量,並增加了新的兵種。玩家可在更有臨場感的場地隨心所欲地移動角色、迎接敵方的炮擊、擊退敵方軍隊,即時馳騁戰場!

預訂 Switch《戰場女武神4》中文版


【Nintendo Switch版宣傳影片】





【遊戲截圖】


© 2018 Play-Asia.com. OK to reproduce if copyright note stays intac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