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Switch《無雙OROCHI蛇魔3》中文版9月27日與日本同步發售!

無雙OROCHI 蛇魔3

平台:PlayStation®4|Nintendo Switch™   類型:戰術動作   發售日:2018-09-27

――世界再次融合。新「無雙OROCHI 蛇魔」起動!網羅「戰國無雙」「真‧三國無雙」「無雙蛇魔」系列作中的英雄,加上新登場的宙斯、雅典娜、珀耳修斯、阿瑞斯、奧丁,總計170名!《無雙OROCHI 蛇魔3》登陸PS4與NS,中文版與日本同步2018年9月27日發售。

再次集結的英雄們,步入新的戰役。解開不可思議事態的謎團,能返回原世界的關鍵之物,竟是秘藏絶大神力的八個「手鐲」。圍繞著手鐲,英雄們各自堅定的信念相互碰撞。終於見到背後的最終黑幕,那就是奧林帕斯山最偉大的神明・宙斯。再次創造出曾與遠呂智戰鬥的異世界,其背後的真實目的究竟是……為瞭解開謎團,眾英雄決定無畏地挑戰眾神明。


動作

  • 無雙系列特有的爽快斬擊一掃千兵,享受一騎當千的爽快動作。
  • 秘藏神奇力量的「神器」登場。裝備在身上可以發動名為「神術」的超豪華技能。體驗前所未有的無雙爽快感。
  • 一部份的英雄藉由獲得神力後,改變外觀。

系統

  • 武將強化 – 除了可以使用戰鬥獲得的經驗值升級外,也可以使用升級時獲得的「技能點數」學習技能與強化武將。
  • 武器鍛鍊 – 使用素材道具,可以在武器框上加上「炎」等賦予屬性。也可以新增新的武器格。還有,戰鬥獲得的武器能分解‧出售,也可用於陣地和其他的武器的強化等。
  • 陣地強化 – 能強化陣地。可以獲得提昇全部人物能力的技能與擴張陣地機能的技能。
  • 武者修行 – 派遣人物至「武者修行」,使其成長。根據學到的陣地技能,增加可派遣的修行隊伍數量與目的地。自武者修行返回的人物,將帶回戰利品寶石與武器等物品。

【預訂通道】

PS4 《無雙OROCHI 蛇魔3》 中文版

Switch 《無雙OROCHI 蛇魔3》 中文版


【中文宣傳影片】





© 2018 Play-Asia.com. OK to reproduce if copyright note stays intac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