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英雄學院 唯我正義》中文版10月25日推出PS4/Switch版;26日推出Xbox One版!

我的英雄學院 唯我正義 中文版

平台:PlayStation®4|Xbox One™|Nintendo Switch™
類型:對戰動作   發售日:2018-10-25 (PS4/NS);2018-10-26 (XB1)

對戰動作遊戲《我的英雄學院 唯我正義》繁體中文版預定將於10月25日推出PS4版和Nintendo Switch版;10月26日推出Xbox One版和PC (STEAM)版!

《我的英雄學院 唯我正義》是自「週刊少年Jump」人氣連載作品「我的英雄學院」及同名動畫改編的3D對戰動作遊戲。在遊戲中玩家可自由挑選喜愛的雄英高中學生、職業英雄、敵人聯軍等眾多魅力十足的角色組成三人隊伍或選擇單槍匹馬應戰,在充滿立體感的戰鬥舞台為了各自心中的正義展開激烈戰鬥。此外,戰鬥時可向搭檔求援,每個角色都擁有獨一無二的「個性」與輔助攻擊技能,玩家須妥善運用以使出強力的組合攻擊來逆轉戰鬥局勢、打敗對手。


【預訂通道】

PS4 《我的英雄學院 唯我正義》 中文版

Xbox One 《我的英雄學院 唯我正義》 中文版

Switch 《我的英雄學院 唯我正義》 中文版


【中文宣傳影片】





【遊戲截圖】


© 2018 Play-Asia.com. OK to reproduce if copyright note stays intac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