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龍珠 FighterZ》Switch中文版9月27日與日本同步發售!

七龍珠 FighterZ

平台:Nintendo Switch™     類型:七龍珠格鬥     發售日:2018-09-27

七龍珠格鬥遊戲《七龍珠 FighterZ》由曾製作推出《聖騎士之戰/罪惡裝備》、《蒼翼默示錄》等知名格鬥遊戲系列的Arc System Works以虛幻4引擎(Unreal Engine 4)開發,改編自超經典漫畫/動畫作品《七龍珠》,採用3D繪圖融合傳統2D對戰格鬥玩法,呈現還原並超越動畫原作魄力的3對3激烈戰鬥。《七龍珠 FighterZ》繁體中文版將於2018年9月27日登陸Nintendo Switch™平台,主打以Joy-Con™即可輕易上手的操作方式及以60FPS流暢畫質呈現本作魄力十足的戰鬥場面。

《七龍珠 FighterZ》主打精緻的戰鬥動畫及高速流暢的連段招式,玩家可化身成悟空、貝吉達、悟飯、弗力札、克林、比克等總計超過20名的經典角色並組成隊伍,在戰鬥中自由替換上場。本作收錄無須網路連線即可選擇一人單挑CPU或與親朋好友對戰的「VS模式」、與全世界的玩家隨機對戰的「武舞台連線」、可同時支援6人連線遊玩、進行3VS3熱血戰鬥的「派對連線」、見習其他玩家的戰略技巧的「重播模式」等。此外,也收錄可單人輕鬆遊玩、本作原創全新劇情的「故事模式」,由鳥山明老師監修的原創角色「生化人21號」將在本作的全新故事中登場。

預訂 Switch《七龍珠 FighterZ》亞版中文版


【Switch版宣傳影片】





【遊戲截圖】


© 2018 Play-Asia.com. OK to reproduce if copyright note stays intac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