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靈魂 重製版》10月18日登陸Nintendo Switch!


Dark Souls Remastered (黑暗靈魂/黑暗之魂 重製版)

平台:Nintendo Switch™     類型:ARPG     發售日:2018-10-18

動作RPG遊戲《黑暗靈魂 Remastered》繁體中文版將於2018年10月18日正式登陸Nintendo Switch™,讓玩家可以隨時隨地遊玩本作。Switch版的TV模式與手提模式時分別為1080p/720p、30fps。

由FROMSOFTWARE Inc.開發的《黑暗靈魂》系列自2011年推出首作以來,備受全球玩家喜愛,充滿闇黑史詩氛圍的世界觀、突破劇情關卡時的成就感皆使玩家深深著迷。而本次推出的HD重製版《黑暗靈魂 Remastered》,在畫質及連線機能上均有大幅提升,以期帶給玩家絕佳的遊戲體驗。原始版中的付費追加DLC「ARTORIAS OF THE ABYSS」(深淵的亞爾特留斯)也將收錄於本作。

預訂 Switch《黑暗靈魂 重製版》亞版中文版


【中文宣傳影片】





【遊戲截圖】


© 2018 Play-Asia.com. OK to reproduce if copyright note stays intac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