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One《極限競速:地平線4》中英文標準版10月2日發售!

Forza Horizon 4 (極限競速:地平線4)

平台:Xbox One™     類型:競速     發售日:2018-10-02

在世界上最盛大的汽車嘉年華上,不斷變化的賽季改變著一切。獨自挑戰或與其他玩家一起組隊,在一個共享開放世界中探索美不勝收、充滿歷史風情的的英國。收集、改裝和駕駛超過 450 輛車。盡情競速、表演特技、創造和探索:選擇您專屬的方式來成為Horizon中的超級巨星。

  • 收藏超過 450 輛車
    享受有史以來規模最大、最多樣化的Horizon車輛名單,其中包括超過100家領有執照的製造商。
  • 競賽、阻礙、創造、探索
    在全新的開放式競賽中,你做的每件事都會使你的遊戲進步。
  • 探索共享世界
    真實的玩家填滿你的世界。當天氣和季節變換的時候到,每個玩遊戲的人都會同時感受到。
  • 探索優美、歷史悠久的英國
    這是您前所未見的英國。探索湖泊、山谷、城堡,以及令人屏息的景色,全都以驚人的原生4K和HDR在Xbox One X與Windows 10呈現。

預訂 Xbox One《極限競速:地平線4》亞洲中英文版


【預告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mQNo8xtcAg


【遊戲截圖】


© 2018 Play-Asia.com. OK to reproduce if copyright note stays intac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