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tendo Switch《夜迴&深夜迴》中文版10月25日與日本同步發售!

夜迴&深夜迴 (夜廻と深夜廻)

平台:Nintendo Switch™     類型:夜路探索動作     發售日:2018-10-25

由日本一(Nippon Ichi Software)所開發的夜路探索動作冒險遊戲《夜迴&深夜迴 for Nintendo Switch》預計將於2018年10月25日在Nintendo Switch平台上推出,亞洲繁體中文版與日本同步發售。本作是將2015年10月於PS Vita發售的首作《夜迴》與2017年8月於PS Vita/PS4發售的續作《深夜迴》合而為一的版本。這也是初代《夜迴》遊戲首次官方中文化。

《夜迴》和《深夜迴》是以「潛藏於夜晚的恐怖」為主題的恐怖冒險遊戲。在《夜迴》中,少女暗夜中反覆探索,在夜晚的街道中尋覓消失的愛犬與姊姊。在《深夜迴》中,玩家切換控制兩位走散了的幼小少女,在夜路中徘徊探索尋找對方。玩家唯一能夠依靠的,就是握在手裡的「手電筒」光線。山的樹蔭、道路轉角處、街燈下等,潛伏著來路不明的「鬼怪」,有時會帶著惡意攻擊少女們。使用道具與地圖、絞盡腦汁,讓少女們平安逃出夜路吧!

預訂 Switch《夜迴&深夜迴》中文版


【宣傳影片】





【遊戲截圖】


© 2018 Play-Asia.com. OK to reproduce if copyright note stays intac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