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街機射擊遊戲重制《空戰之路2016》將推出PS4中文實體版!

空戰之路2016 (Battle Garegga Rev.2016) 中文版

PlayStation®4   類型:清版射擊   發售日:2018-01-18

Battle Garegga(空戰之路)是一款縱向捲軸清版射擊類型的街機遊戲,最早發行於1996年,風靡一時。M2在20年後將這款經典重新製作,推出了新版《空戰之路2016》,登陸新一代家用機平台。PS4版《空戰之路2016》將只在亞洲地區推出實體版,遊戲語言為中文!現在已經可以預訂:

PS4《空戰之路2016》中文實體版

新版《空戰之路2016》的背景音樂在原作的作曲者並木学本人監修下進行了全面翻新,進化為立體聲,當然玩家也可以選擇1990年代的版本,本作總共收錄了4個版本的音軌。另外,《空戰之路2016》修復了原作的bug,而且增加了一些初心者支援機能,比如超級簡單模式以及在FHD寬屏畫面的兩側顯示有用的情報。曾經為更好的分數和排行為本作狂熱過的玩家可以重新拾起當年的熱情了!


【宣傳影片】





【遊戲截圖】


© 2017 Play-Asia.com. OK to reproduce if copyright note stays intac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