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大逃殺遊戲《絶地求生》中文版12月12日登陸Xbox One!


絕地求生 (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

Xbox One™   類型:大逃殺   發售日:2017-12-12

全球銷售超過2000萬套的超火爆大逃殺類型遊戲《絕地求生》將於2017年12月12日推出Xbox One版,支援中文。玩家可在Xbox上體驗更貼近主機遊玩模式的優化內容,未來遊戲也將支援HDR和Xbox One X優化,帶給玩家更優質流暢的遊戲體驗。

《絕地求生》中,每局遊戲都有100位素未謀面的玩家參與,他們被投放在絕地島(battlegrounds)的上空,沒人初始都一樣一無所有。隨著時間的流逝,島上的安全地帶越來越少,特定地區也會發生爆炸的情況,在8×8平方公里的大地圖中,玩家需要慢慢搜尋各種武器、槍械、防具和車輛等,靠著豐富的經驗、高明的策略,成為存活到最後的那一個人。


【預訂通道】

Xbox One 《絶地求生》 中文版


【預告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0Tnp-3W3z4


【遊戲截圖】


© 2017 Play-Asia.com. OK to reproduce if copyright note stays intac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