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弗蘭的地下迷宮與魔女的旅團》Switch中文版與日本同步9月27日推出!

魯弗蘭的地下迷宮與魔女的旅團

平台:Nintendo Switch™     類型:RPG     發售日:2018-09-27

率領「魔女的旅團」攻略無人到達的地下迷宮!緊接「魔界戰記disgaea」「魔女與百騎兵」,Nippon Ichi Software, Inc.開發出的RPG暢銷作《魯弗蘭的地下迷宮與魔女的旅團》以絕美圖象重生,將於2018年9月27日發售Nintendo Swtich版。繁體中文版與日文版同步發售。

在本作中,玩家以因魔女命令而製造出的無數人偶兵,在魯弗蘭市深處的古老地下迷宮冒險。以無數可自訂角色的種類與最多40個人偶兵的集團戰,解開迷宮深處的秘密。作為PS4/Switch版的新要素,特質外貌會追加共計14種新的外觀及語音。遊戲序盤能夠選擇的特質外貌外觀類型和語音種類會各增加3種,因此將能夠編成出種類更加豐富的旅團。

預訂 Switch《魯弗蘭的地下迷宮與魔女的旅團》亞版中文版


【中文宣傳影片】





【遊戲截圖】


© 2018 Play-Asia.com. OK to reproduce if copyright note stays intac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